close

 

這一款手機遊戲Through the Fog好像是在我一陣彌留之際下載的

 

剛開始要玩我還一直按不進去,讓我非常暴怒(((EQ很低

基本上他就是一款操作非常簡單的前進遊戲

就是要不斷的穿越障礙物~~~~不斷的前進~~~~~最後到達終點就會感受到滿滿的滿足

不過要到達終點前通常是滿滿的怒氣與拍桌((EQ真的很低

他在APP STORE是長這個樣子的~

我是用IOS下載的 沒意外安著也會有(真隨意

話說回來,他的玩法非常簡單,我們只要控制一根白色桿子不斷的前進

只有左邊四十五度和右邊四十五度,我們只能控制它轉向,藉由轉向躲過一切障礙物~

基本上操作熟練可以很快上手(看影片應該可以滿好了解的

而且操作基本上不是問題

加上這個遊戲的三低做得非常精美,每一關又配上了適合每關關卡的音樂,看著畫面的流動很讓人心曠神怡......

才怪!!!

最有問題的是他讓人很暴怒的關卡!!!!(拍桌

在小白桿(?前進的途中常常竄出很多東西,到後面的關卡甚至只給我們不到半秒時間思考吧

非常容易就要重來了!

我一邊玩一邊敲桌,桌子都要壞了啊

不過秉持著他還是個好玩殺時間的遊戲

我還是壓抑我的怒氣繼續玩下去((自虐

但是到了第四關的中後半,基本上就要算秒數過關了

但還好只要過了兩關之後

後面六關都會開放

所以我們可以跳著遊玩~儘管火大度還是不減就是了

而他那麼的~~~讓人火大,還是有可以減少火大的地方的

當小白稈到了記錄點以後撞牆死去,可以選擇重上一個紀錄點開始(如上圖

但是紀錄點就是只有到這次開遊戲的狀態~

要是把遊戲關掉還是要重玩就對了~

紀錄的次數耗減到零再看廣告就又有五次了!

所以不用害怕盡量的死去吧

另外還有對戰模式喔!可以和自己的朋友(或是路人)用WIFI連接比賽

你們就是兩根小小的桿子比賽誰比較慢撞到牆

也很容易玩得很火大!我非常的推薦喔^^

我好像一直在展現自己的低EQ

這個遊戲真的滿好玩的喔!大家一起來下載和我捶桌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throughthefog
    全站熱搜

    S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