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原本這團要拿來私藏的不國還是拿來獻寶好了(?!)

我第一篇竟然不是APH的(遠望)...........

 

Polarkreis 18

德國團,老實說我覺得氣質和PLACEBO有點像的說.......只是有點像啦....

主唱都是柔弱嬌美路線的男生

(可是還是PLACEBO的比較美)

在你吐(YOUTUBE)上隨便亂挖挖到的,真是太崇拜我自己了(掩面)~~

那就聽一下我最喜歡的這首Allein Allein好了.....

 

 

 

要我補歌詞嘛?好啦我補

佔佔版面

(allein allein...)

He's living in a universe
A heart away
Inside of him there's no one else
Just a heart away
The time will come to be blessed
A heart away
To celebrate his loneliness

Wir sind allein
Allein allein
Allein allein

Allein allein
Allein allein

We look into faces
(allein allein)
Wait for a sign
(allein allein)

Wir sind allein
Allein allein
Allein allein

A prisoner behind the walls
A heart away
Wants to lead his universe
Just a heart away
The time has come for us to love
A heart away
To celebrate our loneliness

Wir sind allein
Allein allein
 

 

 

後面就一直重複就好了那我就別貼了~~

Wir sind allein翻譯就是"我們都是一個人",allein就是一個人的意思...

(翻譯:我的生父)

 

 

聽說他的MV很威呢XDD可惜都被移除了去找迷管?

光聽其實就知道了~那麼多人在唱,不要以為這是演唱會版喔((只有你吧?

不過演唱會版實在太容易騙取竊取人心了~~我每次聽演唱會版都很嗨(?!)

GREEN DAY聖經上的子彈那一整張演唱會版整個就聽到無法讀書((喂

TK的太陽的黑暗面也是因為是演唱會版所以也很嗨(我真是嗨翻了!!)

 

 

話說我看網路上有人去佳佳(可幫忙訂海外CD的CD店)訂他們的CD一張竟然要1500元!!!!!!!!(驚嘆無限輪迴)

哇咧我叫誠品幫我找小王子的該不會也要如此吧?!

請誠品大人有大量幫我們吸收運費那些有的沒的

不然我(和我錢包)都要淚奔了

 

 

 

延伸聆聽:(感覺弄這個就符合我氣質穩重的形象)(尸比)

Green Day - Bullet In A Bible - 08 - Brain Stew

 

Darkside of the Sun - Tokio Hotel

 

 

PLACEBO以後會介紹(吧)就不延伸了

 

 

話說部落格名稱有想過市場花園行動和BLACK GAP(黑溝)

不過之後覺得黑溝不適和我這個青春洋溢風姿綽約的少女(羞)

有空的話半年兩個月會更新一次(遭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