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C就是...........

ELECTRICITY SERVE COMPANY

電力供應公司

 

 

 

...............好啦開玩笑是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

1956年起舉辦至今,今年是55屆。去年有42國參賽,今年39國參加。世界最大型的音樂競賽XDDD

大概每年五月底舉行。去年是在俄羅斯舉辦,因為去年冠軍是挪威今年就在挪威舉辦

今年冠軍是德國明年就在德國舉辦依此類推喔喔XDDD

因為我實在太愛上一屆了所以就介紹2009年的吧XDD

2010的我有空再介紹不過大概沒空

 

2009年的第一名XDD挪威的Alexander Rybak - Fairytale

 

嗚哇我愛死他了超超超可愛的啦

(其實他在俄羅斯出生,之後才搬到挪威的)

就是因為他我才想介紹2009年的XDD

小提琴一拿出來就贏了啦(嘆)

2分27秒那個回眸真是超人畜無害的一劍把我刺穿XDD(倒)

他才大我5、6歲耶!!真是太優秀了!!

而且他是有史以來得票最高的第一名,現在也發行了自己的專輯賣得很好喔

非常非常好看的表演

 

 

 第二名冰島的Yohanna - Is It True

我家冰島就是走美聲氣質派的

我家冰島就是棒棒又優秀

我家冰島..........(下略)

不過我還是愛Alexander Rybak

 

 第三名亞賽拜然的 AYSEL & ARASH- ALWAYS

(亞塞拜然就是高加索山三小國其中之一喔)

喔喔這個很棒

後面還有風從下面吹上來裙子飛揚的那種橋段XDD

舞者也很棒,不然有些舞者真是太誇張了(汗)

(下面有些就很誇張)

間奏自己彈那段也很好

第三名當之無愧XDD

 

以上是前三名

接下來是我推推其他名次

愛沙尼亞第六名!

提琴也拿出來囉

超有氣質也是個美人

老實說直接看和音的人和伴奏群真是新奇的享受XDD

只不過她們好像在罰站

 

 

十二名烏克蘭!!

有一版人肉拖把版XD不過這一版可以顯示這比賽的大排場所以就放囉

那些舞者真是........身材太好了我都快笑死了

而且人家拿琴拉就算了竟然打鼓讓別人拉XDD

 

 

我忘了他第幾名的希臘!!(啊啊是第七名)

這我也是邊看邊笑

前面好像邊作法邊打太極拳然後邊觸電

可是一到後面看到一堆希臘國旗就超感動的害我愛國心油然生起

然後之後那個長得很像棺材的檯子一打開是希臘國旗又再感動一遍XDD

 

不行我受不了了我一定要放烏克蘭人肉拖把那版XDD

那個股貌似有圖太白粉之類的

其實還有一版有斯巴達可是我找不到

我發現我花好多時間在烏克蘭上XDD

 

老實說都很好看

(一開始看就會看不停)

畢竟為國出賽咩(攤手)(遭巴)

 

 

 

最後!!

希望所有颱風影響到的人都平平安安的!!(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