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麽可悲的一個標題(茶

不過因為第一次來東京迪士尼,心中的興奮超過了邊緣!(什麼東西)

剛開始盤算到底是要去陸地迪士尼,還是海洋迪士尼,畢竟我兩個都沒有去過。之後聽大家的建議,說大人的話比較適合去海洋迪士尼

IMG_9693.JPG

(拿一張我一進園就馬上衝去買的三眼怪冰麻糬當鎮樓之圖哈哈)

先講一下行前準備注意事項:(到底多愛打注意事項

先下載迪士尼等待時間APP,我看大家下載的都有點不一樣,因為我下載的那個是日文的我不就不打出來了,搜尋迪士尼 等待時間就可以了!

知道每一個設施的等待時間,就可以規劃要怎麼玩,一樣的一天玩到最多!(如此貪

迪士尼的快速通關並不是一直抽一直抽的,兩個小時才可以抽一張,(沒錯吧是兩個小時吧?)所以一邊規劃哪些直接去排哪些,哪些抽快速通關,才可以最快的規劃時間。

IMG_9702.JPG

這是我的票,正常的人應該可以拿到一張像卡的東西,因為我是團體一起買的所以就是拿一張紙。這個QR CODE就是屬於我自己的編號,要快速通關或是訂一些秀都要用這個。到後面我朋友也來的時候,他們叫我爸這個拍照傳給他們,他們就也順道幫我一起訂了SHOW。

而且還好我當初有為了傳給他們而拍了照,因為我過了一陣子就把這張紙搞丟了(多兩光

一樣也很兩光的人最好事先先照起來哈哈哈哈哈

話說迪士尼裡面有名的食物有大雞腿,就是長得很大的雞腿。

海洋迪士尼有兩個地方有賣雞腿

一個是在園區北方的失落和三角洲的煙燻雞腿(這個我沒有吃到,攤位是在露天的非常多人排隊)

另一個是在園區中心的超~~大雞腿(這個我有吃,也不便宜,但我覺得很韌很難咬,大家去買失落河三角洲的可能比較好吃?有人兩個都有吃到的嗎)

 

我一進迪士尼看大家都戴了各種造型髮窟,就覺得不行我也要入境隨俗(說啥ㄋ

而一路上各式各樣的攤販都有賣造型髮窟,不過最方便最大的店還是在一開始一進來的地方

IMG_9683.JPG

話說回來,我在到現場之前一直想買一個三眼怪的硬式髮窟,然而到了現場發現都沒有,只有軟軟的三眼怪髮帶(下面這張照片)。

結果走在路上看到有幾個日本人戴著我很想買的那種硬式法窟!我馬上衝上去問: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在哪裡買的

結果他們是在迪士尼樂園陸地買的嗚嗚嗚嗚,而且還有好一陣子了嗚嗚嗚

IMG_9681.JPG

 

接下來大略紀錄一下我玩的設施,看得秀的心得:

 

印第安那瓊斯

IMG_9698.JPG

IMG_9699.JPG

印第安納瓊斯真的很好玩,我真心推薦

刺激又精緻!我旁邊三個女高中生一直尖叫,我就陪她們一起叫覺得自己都變青春了(講啥呢

 

海底兩萬哩

IMG_9713.JPG

IMG_9753.JPG

海底兩萬哩不能拍照(還害我想到買英雄聯盟抽獎寶箱拿到超爛的卡薩丁海底兩萬哩造型

所以拍了這個園區海底工業城的造景,非常喜歡這個區域的營造,氣氛很好,我猜這區應該是失落的帝國的區域感?

地心冒險這一天在維修,所以只玩了海底兩萬哩

 

烏龜講話(是這樣翻譯嗎

有一個叫turtle talk,大家可以和海底總動員那隻烏龜聊天,烏龜講話很靠腰互動性很高 

不過我在想聽不懂日文的人就完全搞不懂在幹麻

 

Sea Rider

IMG_9754.JPG

設定是大家坐進魚形潛水艇縮小,然後跟多利尼莫一起在海底冒險 

一個3D劇場的概念

非常好玩,可是也是聽不懂日文樂趣只剩30啪。

不得不說日本的迪士尼對不會日文的人來說不太友善。

最初我以為只有我這樣認為,回去跟我朋友聊天之後他們也說他們聽不懂日文覺得少了不少樂趣

不過仔細想想他們的客群是日本的小朋友的話,只放日文語音好像也是情有可原,畢竟美國的迪士尼應該也只放英文的語音?

 

另外是秀的部分,下午我朋友們才跑來,秀都是他們說要去看的

其實我滿感謝他們有發現這些秀的!秀的時間和節目表都放在地圖那一份傳單上

我都沒有認真看,感謝我的朋友有帶我去看秀哈哈哈哈

 

最後晚上八點是大家一定會看的煙火秀,煙火秀推薦開始前的一個小時去佔位

可以站到不錯的位置,佔好位置後我們一半人馬佔位子,一半去買吃的

IMG_9775.JPG

IMG_9778.JPG

他中間有個噴火的橋段,整個水面都燒起來了

而我正因為晚上氣溫下降有點冷,那個火好溫暖啊啊啊啊啊啊

 

整體而言海洋迪士尼是一個一個人逛也會很開心的地方!

就算沒有朋友,一個人去也沒問題!

而且我看現場其實也有一個人去逛的感覺

(只有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發現也是一個人的遊客)

最後以我很想買可是沒有買的三眼怪抱枕,還有很可愛的吊飾結束這一回合

IMG_9791.JPG

IMG_9804.JPG

IMG_9805.JPG

arrow
arrow

    S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