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歐洲應該都遇到過喝水莫名的貴這件事吧?

 

(這些水瓶是在雅維農逛水車村的時候看到的,玻璃的質感,挺多顏色可以挑,而賣水瓶的阿婆非常友善啊,儘管我們只會講一句法語她還是非常開心

 

解決方法其實就是喝自來水。

大家應該都知道歐洲自來水就是可以喝,但總會顧慮著好像哪裡怪怪的,好像不敢喝。 就放心的喝了吧!

其實就是水,真的沒什麼差別,有人說法國的不要直接喝,其他國家還好

但我連在法國的廁所都直接裝來喝了 而且我本身是腸胃很弱的人,有點不對勁就會拉肚子,但不曾因為喝歐洲的自來水拉過肚子。

 

但如果真的不敢喝,那就買瓶裝水吧!

我的夥伴也有不少人不敢喝自來水 瓶裝水的話,要買大罐的那種放在飯店裡,自己用水壺裝,買小罐的開銷會多出不少 挑選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是不是氣泡水,歐洲人喜歡喝氣泡水,他們覺得這樣才有喝水的感覺(一個挑剔啊

 

如果不幸買了氣泡水你又覺得無法接受(會有點苦味(都是二氧化碳的功勞啊

不要擔心,就把他放個幾日他就變普通的水了

就跟可樂開了幾日就會變糖水同理

 

(這張也是在水車村拍的,老實說和這次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要找到拍氣泡水或自來水的畫面實在太困難了,原諒我將就些啊

 

另外還有一點,在餐廳的菜單上有標價的水都是瓶裝水

價格都非常的不友善 

這時只要跟服務員講你要free water他就會送自來水來給你 

這點真的省超多的!還可以喝到飽(? 打家千萬不要害臊啊~

 

歐洲旅遊的相關文章

[歐洲旅遊。小撇步]該如何計畫一場到歐洲的背包客自由行? (當初去歐洲自由行前的簡單準備

[歐洲旅遊。小撇步]我在歐洲當一個半月的背包客時穿了什麼衣服? (在歐洲當窮困的背包客對低限度準備的衣服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旅遊 飲水
    全站熱搜

    S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