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都覺得日本的拉麵味道很重

雖然很好吃,不過真的濃很鹹

有時也想多吃一點清淡的XD

於是跟我的搭擋打算一起去吃新宿的 AFURI柚子雞油拉麵 (另外是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新宿近)

IMG_6389.JPG

這家的特色是柚子口味,加上都使用雞油,特別的清爽

 

AFURI拉麵的位子在新宿車站裡面,新宿車站基本就跟一個大型迷宮沒有兩樣

我每次進去都要繞個十幾二十分鐘才能找到該去的地方

AFURI在 LUMINE1 B2F

新宿那裡有三個LUMINE

LUMINE 1

LUMINE 2

LUMINE est

三個都是不一樣的,彼此之間也滿近的,要找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不懂為什麼要三家百貨公司取那麼像的名字,害我之前一直迷路XD

IMG_6394.JPG

IMG_6388.JPG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很幸運沒什麼人,按了點餐機很快就排到位子了。我們都點了柚子鹽拉麵,感覺比柚子醬油清爽(不過一切都只是感覺

接著店員會問你要比較淡一點的湯還是稍微濃一點的,淡麗是淡一點,Maroaji是濃一點

IMG_6392.JPG

我選淡一點,我的搭擋選濃一點。淡一點很清爽,濃一點柚子味和雞油香都會重一點

我們都覺得很好喝,而且兩個人都喝完了,所以覺得看當天心情挑就好了XD

拉麵會付一塊叉燒,如果不吃豬的人可以換成四小塊雞肉

IMG_6393.JPG

不過那個叉燒很好吃啊!有炭烤過,微微的焦掉了,我覺得有吃豬的話別換比較好

他的麵是偏比較細的那一種,比普通的拉麵輕薄的感覺

湯真的很清爽,味道也很好,也有微微的碳烤得香味(我下面這張照片拍超醜的抱歉哈哈哈,叉燒還被我咬了一口

IMG_6390.JPG

如果下次想再吃清淡的拉麵我會再去的哈哈哈

附上菜單聊表我的心意(下降~

順帶一提我的柚子鹽拉麵是980元,現在日幣聽說很便宜呢,可 可惡,沒換到

IMG_639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宿 拉麵 柚子
    全站熱搜

    S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