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日本之後克勤克儉,都沒買什麼保養品

直到臉快要乾裂開來,覺得該去買面膜止血一下了

這次是我買的兩款嬰兒臉面膜(?

1.KOSE Babyish

2.Barrier Repair ぷるぷる 超しっとり

還有最近很紅的Saborino早安面膜

前兩款都是封面印了小嬰兒的臉,以為用了以後和小嬰兒皮膚一樣好

不過我真心覺得印了小嬰兒不會增加我的購買率

現在除了我重新去投胎也不可能回復成小嬰兒的皮膚了

依序紀錄一下心得

KOSE Babyish

「KOSE Babyish」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是那種多片包裝(日本人很怪,平常過度包裝浪費資源,這種時候又要愛地球一下

一包有七片裝,我大概花了兩個禮拜陸陸續續把它用完,還好用到最後一片也不會很乾,這點還算OK

服貼度普通,還不錯,面膜紙是偏硬的材質

如果有閒錢我會考慮再購入(這樣評價好像很不好XD)

 

Barrier Repair ぷるぷる 超しっとり

「Barrier Repair ぷるぷる 超しっとり」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款面膜我推!

是單獨包裝的,精華液的量也夠(這一牌他有三個功能的包裝不一樣,我就挑了精華液比較多的那一個)

單獨包裝就保證了精華液的足夠,拿出來之後裡面還有精華液塗腳

敷完真的覺得挺保濕的,也算對得起他的價錢,以後會考慮回購

 

 

(補一下BCL Saborino早安面膜,這一款在台灣非常的紅!

「Saborino早安面膜」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買的是黃色包裝這一款,偏保濕的

其實在日本應該也是很紅,都擺在最外面的架上

大家都說敷完後妝很貼

我是覺得敷起來感受還不錯,不過他有酒精,其實有微微微微的刺激感

不過我覺得他還是比較適合比較沒時間的時候用,不能要求他用完一分鐘跟做完整套妝前保養效果一樣

而且他真的對我有點稍微有一點點點刺激

我現在大概用了三分之一吧,之後會慢慢用完的(要惜福

這種大包裝的都不能送人,不衛生啊XD

arrow
arrow

    S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